Try GitHub...

Posted by 码胖 on September 23, 2018

“试试玩玩GitHub”

前言

一直对使用GitHub的小年轻们羡慕加崇拜。看过一些别人的站点,开源的代码库,真的很酷。 从事Java一线开发有超过10年了,历经很多技术的变革,貌似适应Git替代SVN也才是最近三四年的事情。 不过对于年轻的从业者来说,Git、GitHub应该就是他们入行的标配吧,就如同我们那时入行的网页三剑客(哈哈)。 为了不至于在年轻的同行面前太狼狈,不至于太快戴上“老古董”的帽子,且玩玩年轻人玩的东西吧。

另外,发现 CodeFat.com 这个域名,不要太适合我!

关于我

嗯,就叫码胖吧。 码:自05年毕业至今一直从事编程工作。原本并不是科班出身,源于兴趣,也没有太多想或做过什么决策、努力,自然而然从事了这份职业。 胖:是另一个显著的特征。长年久坐,体重外型完全是一副在同学面前谁也认不出的状况了。

目前,我就职于美丽西子湖畔的码农们的乐园:阿里巴巴。

关于这里

希望可以在这里记录一些编码上的感悟,分享一些心得,交一些朋友。